close

以為我接下來的平凡生活會是那種,
睡覺可以睡到10點多,
看著娛百的新聞與趣事。

接下來在去翻開 ps 我愛你 的小說看到完,
在來就是翻報紙找工作,

最後還是被拖去逛街。

逛街是人生唯一無聊卻做不膩的事!

當天高雄下雨,下阿下~

下阿下~~~~~

夠了沒阿!!! 我還想去外面走走呢!!

淋了一身雨,走進一家鍋神!
我想那家店可能不知道我們的困撓,

我們好冷,可以不要開冷氣嗎??

在鍋神裡我們發現牆上貼著照片,
有像有甚麼活動一樣!

上面寫著 kiss之夜。

想也知道一定是有關情侶的,
吃著火鍋的同時,
突然店裡像是店長吧!
拿著麥克風說

"現在是我們的 kiss之夜活動"

我想說 不是星期一、三、日舉辦嗎?
原來今天是 
情人節!!!

她繼續說著

"現場親吻可以現場送一盤110元的肉"

雖然肉對我來說是不可以缺的,
但是我吃飽了。

想說那活動不關我們的事!!

誰知我姐那愛吃的男友竟然還很興奮的說

"我們來參加"

突然我好想衝出去!!

結果那像是店長的人走了過來,
問他們兩要不要參加,
我姐男友答應了。

接下來就是

親吻、拍照、送肉。

重點是我還被拍到!!

算了,災難也不是遇不到的!
希望改天不要讓我看到那張照片在牆壁上貼著!!!!!!!!!!!!!

吃完後,9點多了!!
我記得我進去那家鍋神時是7點多!!

吃得真久!!
真會吃時間!!!

最後來到了傳說中永遠都逛不膩的堀江!!
*(應該是沒地方逛了)

到那邊我想失血,是必然的!!!

我買了一件褲子和一條皮帶。

真不知道為甚麼那個賣衣服的一直說我穿30腰就ok了,
到底我了我的身體還是你阿!!
我說我要加大,還說不用,
害我回去穿的時候,更恨自己的身材,
最討厭去換衣服了。

皮帶我想是我買貴了,
但買了就買了,用了如何。(泣)

加起來800。

我哪來的800給自己花阿,我真浪費!!

我們走進一條賣很多衣服的巷子,
巷子裡有一家店,要往下走才可以看到店,
下去後,我看到有一個店員正招待我們,
我瞪大眼,表情裝沒事的看著那個店員,
那個店員斯文又長的好看,
第一次看到斯文又長的好看的男生,
我就跟我姐小聲的說

"姐,他長的好像小濱"
"他就是阿"

我嚇到了。
然後又小聲的說

"是喔!!"

因為下來這家店是我姐男朋友要買衣服,
我不時看喵一下小濱,
我真不該看人,我一看人的臉就很容易跟別人對到眼,
我看到小濱不時往我這邊看,
他那種表情好像是怕搞雜某件事一樣,
我心想

"你去招待那位最前面的老兄就好了,我看起像是要買衣服的喔!!"

最後我們只是看了看就走人,

要走時,小濱還問

"沒有看到喜歡的嗎?"

我姐男朋友沒聽到繼續走,我姐聽到了,
笑著說

"沒有,謝謝"

我只是突然覺得一陣尷尬!!

接著,我們走上夠壞堂,
裡面的衣服真是傳說中的貴,
但很好看。

但是在路邊,我都可以看到夠壞堂那賣的衣服,
比夠壞堂還便宜好多。

我姐跟我說 那些都不是正版的!!

是喔~~~~

最後的收穫是.....一件褲子、一個皮帶、兩件情侶衣(我姐他們要穿的)

可惡。我的果棟錶沒買到,
該死,我的手錶無淵無故壞掉!

10點多,我們離開了堀江!!

回家的時候還買的兩本時尚雜誌,
一本是封面是阿信&小鬼,
因為覺得很吸引我,所以我買了。
另一本是因為有送衣服,
結果回家拆開,拿到一件圖案看也看不清楚的圖案,
好像我一直拼命洗這件衣服,洗到圖案不件那種感覺,

我說著

這種衣服也要送!!!

昨天,我的平凡生活就是這樣過著。


等等4點多要去堀江跟琚原會面。



每一天都要用力的搖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3698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