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去了亞邁樂器店,
我陪了風羊去看吉他! 

我發現他是那種二話不說的人,
他馬上買了一把二手吉他,
很便宜。

當他在買吉他時,我在看鼓棒!
鼓棒的挑選會不會有甚麼專業之類的?

但看來看去,總覺得都一樣麻!!

以我現在的身分,我想我還是買便宜鼓棒,
會對我現在好一點。

那支鼓棒交易後,我想了一個名稱給它。

"小比"

名稱原因,我不知道,但我只想叫它小比!
我知道取名稱有點幼稚,
但因為取了名稱才會更有感情,

以後小比可能就是我的貼身之物,
雖然它很便宜!!!

等回我要去一趟巨蛋。
逛街吧!
總不能還一直待在堀江那塊地,
今天也是 BY2 的簽名會,
不知道人會不會多到擋我的路!

如果有擋到,我可能會拿出小比,猛K他們的頭。

對了,昨天我在新絕江看到一個樂團演出,
因為最近對鼓的興趣,
所以就審略了他們的主唱、吉他手以及貝斯手!
我直接找個好角度去看那位鼓手,
那位鼓手還算是能看行的,

我一直盯著那位鼓手的專業看,
他的表情好陶醉,*(超欣賞的)
他那種專業的音感,
雖然不像唬克樂團的鼓手有種那骨強勁!
但我深深被他的清柔的鼓聲吸引。

我很喜歡音樂是輕快的,
然後到某一個地方突然停頓一秒,
又繼續下去,
當天 Joker 樂團 就是演唱這種音樂,
看到鼓手的專業表情和音樂,
讓我對鼓的熱情,堅持下去。



今天看咱們能不能在漢神巨蛋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3698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