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高雄還是在下雨~
聽說台北的天氣不錯,只是太陽滿少的。

如果不要下雨,好壞都無所謂。
*(但不下雨哪來的水?)

每天都好潮濕,我又不是青蛙。
太誇張了拉,
如果天氣冷一點,不下雨,
我可能每天都會衝出家門。

還有,琚原那傢伙竟然在玩線上遊戲,
哈。
我還以為他是那種在網路上看看咩的人。
原來他也有年輕人的特徵阿!!!
*(現在我在網咖耶,他也是!!......)

剛剛在我要去換褲子尺寸的路上聊了一些,
他說他才剛從台北回來,
那邊的T很多,而且還分析了一下,
但為了怕傷到大家的心,
就.....我聽到就好了,

去看了他的相簿,看到傳說中的 哈士奇!
靠,甚麼不養,養哈士奇,哈士奇很兇耶!!
改天我被咬死我都不知道。

現在,外面還下了一些雨,
害怕的是....不要把我淋濕就好,
頭髮我已經無所謂了。

對了。
聽說我的偶像竟然是琚原的朋友的女朋友。
我的偶像就是 唬克樂團的鼓手阿。
好開心喔,又有點誇張。

琚原說改天約出來認識一下。

天阿,跟自己的偶像見面,我可能會昏倒在地吧!!
我想如果琚原要約的話,
我會拒絕,因為跟偶像見面,如果出糗,會想鑽洞!!

等我哪天真的加入了樂團,
有機會遇到,我會請她簽名!!!

哈哈。
*(我是認真的!)



每一天都要用力的打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3698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