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在床上躺了很久 (有一半好像睡著了)
從國一開始,我幻想自己以後的職業。

因為愛幻想的我,發現我幹麻不去拍影片,做一個導演!
寫了4年的小說 (頂多都是拔樂劇吧!) 
想了4年的影片 (很苦押)

最後我覺得,當我認真準備東西時,
總是會有人臨時打退堂鼓。

我稱了4年,沒有一個影片成功。

我想了很久.....


清醒吧!!


清醒吧!!從來都沒成功的鬼導。


我知道我現在退出很懦弱。

但我真的想回到平凡的生活,
雖然平凡的生活也是很累,
但至少不用去想著那些麻煩的事,

夢想。

我放棄了夢想。


但我還是沒放棄,想拍影片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ison36987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